戯言言w

爱阿纲,爱生活。
小学生文笔随缘更新。

【all27】身为唱见的我被敲门了7

第7章chapter7

        也不知道是纲吉过于沉迷电视,还是山本武的速度快,纲吉感觉没过多久山本武就回来了。

        “阿纲,久等了。”也不知道是山本武心急还是怎的,按他平常训练的量而言这点距离应该还不会让他累成这样。

        “阿武,休息一下吧。”纲吉从他手里接过购物袋,往里面看了看,是番茄酱和一些蔬果。

        “没事的,我先去厨房……”

        “我陪你一起吧!”山本武话还没说完就被纲吉打断了。

        “嗯!”山本武看着面前跃跃欲试的纲吉投来“求同意”的目光,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纲吉拿着袋子朝厨房走去,客厅里的山本武看着纲吉的背影不由深思自己刚刚自己的行为,害,既然他想,那就给他!

        ——

        镜头里持续十几分钟没有人,弹幕已经无聊的开始数羊了。

        【9999只羊】

        【有人了!】

        【时雨回来了!】

        【慢着,这腿长不对】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客人?】

        弹幕还在热火朝天地讨论着这个突然入镜的人是谁,这时候,山本武一只手插着裤子口袋也走进了厨房。

        【靠腿长识人系列】

        【插口袋我又可以了!】

        【绝妙的手不论干什么都是好康的】

        “阿纲,还是我来吧。”

        “可以,但是我还是得帮你点忙,不然我怎么好意思吃你做的汉堡呢……”纲吉的声音越说越小,山本武为了听清,俯下身子,将自己与纲吉平视。

        两个人的视线就这么交汇着。

        【这个俯身也太苏了叭】

        【我觉得有猫腻!】

        【这氛围咋就突然变了】

        【突然安静???】

        【楼上你懂什么?人家在交流感情】

        【楼上你好懂哦哈哈哈哈哈哈】

        “咳,山本君,我能帮你做什么?”纲吉不自在地避开了对方的眼神,心跳蜜汁加速。

        “阿纲怎么就突然疏远我了……”纲吉听着对方略带委屈的声音不由觉得抱歉,孰不知对方正盯着自己发红的耳朵,脑子里早已一片混乱。

        “没有的事!”纲吉把头转了回来,撞上对方似笑非笑地神情里。

        “哈哈哈。”山本武依旧笑嘻嘻地抹了抹纲吉的头。“那么阿纲替我把蔬菜洗了吧。”

        “嗯嗯。”纲吉说干就干,拿起袋子里的东西就去水池里洗了起来。

        【好宠啊】

        【嘤,时雨大大眼里只有这个叫阿纲的】

        【甜死我了】

        【天然黑阳光攻x害羞温柔受什么的太棒了!】

        【歪!人家的身份都还没确定别随便乱磕】

        “对了,刚刚有人打电话给你。”纲吉放下手中的活看向山本武。

        山本武的手突然一抖,然后又快速恢复正常,“谁啊?”

        “斯库瓦罗。”纲吉注意到了对方刚刚的不自然,但也没多想。

        “嗯?阿纲认识他吗?”山本武对于纲吉认识斯库瓦罗似乎显得很吃惊。

        “啊,对,之前一起直播过……和varia一起。”纲吉倒也不保留,直接告诉对方。“慢着,直播?”纲吉这才想起来山本武还在直播,聊了这么多私事影响不好。

        “没事的,我已经提前把麦关了,换上了音乐。”山本武用手指了指屏幕。

        纲吉看去,发现弹幕已经在刷歌曲相关了。

        【OK!东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开口就是老牛肉饺子盖浇饭了】

        【有内味了】

        这……纲吉汗颜。

        白兰,风评被害。

        “啊哈哈哈哈哈,白兰这个人的梗好好玩啊。”

        “阿武,我怀疑你是故意的……”

        有一说一,山本武的确是故意的。

        【这俩人干啥呢?】

        【www我饿了我想云恰饭】

        歌曲接近尾声,弹幕也都反应过来今天的主题。

        山本武和纲吉也不废话,各回各位做自己的东西。

        ————

        留了点时间给观众姥爷们截图欣赏,两个人就关闭了直播,山本武和纲吉面对面坐着。

        “啊,我的id是时雨金时,阿纲你的呢?”

        “Tsuna_27。”

        ————

        白兰:OK!东京!!!

        粉丝:????

评论(10)
热度(1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戯言言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