戯言言w

爱阿纲,爱生活。
小学生文笔随缘更新。

【all27】《身为唱见的我被敲门了》6

第6章chapter6

      山本武熟练地摆弄好设备,就招呼着纲吉去客厅休息。“啊哈哈,被阿纲看着的话总有点不好意思呢……”

      纲吉表示理解,便一个人走到客厅看起了电视。

      刚按下遥控器,就看到电视广告里熟悉的那——(长音)个男人——(解释说明)白兰·杰索。

      纲吉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个男人对棉花糖总有一种蜜汁执着,各种牌子的棉花糖他都抢着要代言,甚至是自己童年时代的牌子……拜托您不要毁童年好吗???

      回想起大学时代自己曾因为有这么一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要啥有啥说啥会啥的工具人……不,是室友而感到高兴。

      然后,他就被棉花糖支配了。:)

      不过自大学毕业后,两个人就没联系过。白兰也加入了自己家族的公司,成为了一名歌手。纲吉也不意外,早就听说杰索家族实力雄厚,但白兰的火爆程度倒是令人出乎意料,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这款的……?

      纲吉回过神,看了看眼前换了的广告,不由叹了口气。

      另一边,山本武关上了厨房的门,便打开了直播。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

      【老公撒西不理】

      【嗷好久没直播辽】

      【嘤嘤嘤今天又可以云品尝了嘛】

      【今天又会做什么好恰的呢】

      “今天家里来了重要的客人,那我就做点他喜欢的吧。”说完便熟练地操作起来。

      【私服好帅】

      【这身材我可以!】

      【这腿也太长了吧……up有多高啊】

      【男神说自己一米九】

      【一米九???这不止了叭……】

      【193啊前面记性也太差了吧】

      山本武的摄像头对准的是头部以下,这种漏上身不露脸的行为总是让粉丝们浮想联翩,还有那灶台也藏不住的长腿……更是让人把持不住……

      “嗯?抱歉,家里番茄酱用完了,看来我得离开一会儿了。”

      【早去早回】

      山本武推开厨房间的门,只见纲吉抱着一个秋田犬的抱枕窝在沙发里专心致志地看着电视。

      “阿纲,我得出去一趟买点东西。”山本武走到他的身边俯下身说。

      “嗯?要不要我帮你走一趟?”纲吉抬起头对上他的视线。

      “不用了,阿纲今天可是客人,哪好意思让客人跑路的。”山本武习惯性挠了挠后脑勺说。

      “那,一路走好。”纲吉弯弯的眉眼中盛着数不尽的温柔,不自觉扬起的嘴角和小期待的语气让山本武觉得对方像是在送自己丈夫出门的妻子。

      “会的。”山本武心情大好,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

      “真是的,再摸会长不高的……”纲吉小声嘀咕着。

      “啊哈哈哈,那我就等着二十多岁的阿纲长到比我高的那一天!”山本武迫于时间关系,只好将自己的手从那柔软的发丝里抽离,指尖尚存的温度仍让他内心止不住的悸动。

      山本离开了,纲吉只好把自己的目光转向电视。

      “甜甜软软的你就像棉花糖一样被我一口吃掉吧♪”熟悉的声音又从电视中传来。

      纲吉:……

      “铃铃铃——”座机的声音响了起来。

      纲吉内心一阵犹豫,但再三思考过后还是接了起来。

      “voi——”如此熟悉嘹亮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纲吉一瞬间以为自己接错了电话。

      “斯库瓦罗?”纲吉默默问出那个和电话里声音和口头禅完全一致的男人的名字。

      电话那头的斯库瓦罗听到纲吉的声音不由一怔。

      “沢田纲吉?”

      “是我。”

      “你在那小子家里?”

      “对,你找他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了……”

      说完,斯库瓦罗就立刻挂断了电话。

      纲吉听着听筒里传来的忙音更加迷茫了。

      而另一边的斯库瓦罗却十分暴躁,“所以我喜欢的人和他是同一个?开什么玩笑!”

      “闭嘴吵死了!”一旁闭目养神的xanxus对于斯库瓦罗的大嗓门十分厌烦,但是他的话却吸引力xanxus的注意。

      什么叫喜欢的是同一个人?

      “啧。”

      ——

      大学。

      白兰:苟富贵,勿相忘。

      纲吉:……

      现在。

      纲吉内心os:谁当年跟我说的“苟富贵,勿相忘””???

      我:冷静,不能ooc!

评论(5)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戯言言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