戯言言w

爱阿纲,爱生活。
小学生文笔随缘更新。

【all27】身为唱见的我被敲门了8

第8章chapter8

      纲吉和山本武两个人吃完饭一同出去逛了个街就原地解散了。

      纲吉慢慢悠悠晃哒到家门口的时候,只见一个熟悉的人影在自家门口转悠个不停。

      “那个,请问您是……”纲吉话还没说完,男人就转过了身,纲吉这才发现对方正是之前那个丢了猫的男人。

      “嗯……咳咳,我叫狱寺隼人。”银白色头发的男人尴尬地说道,脸上莫名的红晕让气氛变得奇怪了起来。

      然鹅,纲吉感受不到。

      “我叫沢田纲吉,你好。”纲吉伸出手想和对方握手,只见对方扭扭捏捏,眼神飘忽,脸更红了,就试图用笑缓解一下气氛,“哈哈哈……”

      “抱歉!”

      就在纲吉要把手放下的时候,狱寺却用两只手反握住了它。

      “没事没事……话说回来,你在这干嘛……”

      “这个……我家的猫不听话又跑了出来,貌似到您家里了,如果看到的话务必和我联系,这是我名片。”一张棕色的名片递了过来,纲吉接过,却不由注意到对方匀称、指节分明的手指,目测一下,应该比自己大点。

      这时候纲吉看了眼设计得不错的名片。

      嗯……狱寺隼人……教师?

      这年头老师都有名片了?还是V大附属中学的?

      “老师?那真是个好工作。”

      “是啊,但是挺忙。”

      “那以后请多多指教了,狱寺老师。”

      狱寺看着那个日思夜想的人站在自己的面前对自己展露出曾经温暖自己的笑容,不由地也沉浸了进去,“嗯!”

      “那,我先回去了。狱寺君也早点回去吧,如果有猫消息,我会通知你的。”狱寺点头示意明白,纲吉推开院门就进去了。

      “喵~”等到对方的身影完全消失在门的那头,瓜才从一旁的草丛走出来。

      “乖,我们回家。”狱寺抱起瓜走向隔壁的一户人家,打开门就冲向自己房间,像个得了奖的孩子一样兴奋地翻滚着。

      ——

      @CAI:狗生圆满!!!

      c大家的cat:???

      作业真香:你以为你承认自己苟你就没有鸽子血统了吗?(狗头)

      养蚊子养到头疼:发春现场。

      CAI 回复 养蚊子养到头疼:切。

      ——

      818今天下午在商场遇到的两个男孩子!

      1l  北方的dangerous

      如题!太般配了吧!!!

      【两个人的背影.jpg】

      2l 

      这个身高差!我可!

      3l

      两个人身材都好好啊

      4l

      并盛的那个地下商城?

      北方的dangerous 回复 是的啊姐妹!!!

      5l

      oh 原来并盛有这么绝的小哥哥吗 光看背影就吸引到我了

      6l

      并盛的帅哥一直很多好吗!

      7l

      赞同楼上!当年我毕业的并盛中学帅哥云集!

      8l

      对对对我也是并盛中毕业的!后来并盛造了大学就是现在的v大,我就在最后那年冲刺进去了!没想到!!!并盛从未让我失望!!!

      9l

      要我说 帅哥一直有 就是没人敢议论 毕竟……

      10l

      细思极恐……

      11l

      别这样 我们的楼刚开没多久……

      12l 管理员

      =====此贴已封,勿回=====

      ——

      “恭先生,已经删帖了。”梳着飞机头的男人规规矩矩地站在办公桌前,手里拿着一个还亮着屏幕的手机,不难发现,是刚刚的帖子已删除的消息。

      “嗯。”穿着淡紫色衬衫的男人闭目坐在位子上,像是欠眠的样子。

      飞机头男人见上司没有什么指示,就自觉地退下,小心翼翼地关上门。

      待门关了以后,原本闭眼小憩的人睁开了双眼,带有典型东方人特征的丹凤眼透露着一丝恼怒,“沢田纲吉……”

评论(6)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戯言言w | Powered by LOFTER